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心肝寶貝 之四十 鼓勵她吃

10/15/13 Tues.

    鼻胃管送食增加到 80cc/hr,中午停掉,改以口餵食,晚上才恢復以管送食。
    明天會做空胃測試,看看胃內食物多久會被消化掉?過程是否正常?
    她今天還是吐了3~4 次,不過她精神還好,騎小恐龍在走廊來回兩次。

10/16

    樂倫空胃檢驗結果,胃功能正常,但仍嘔吐,原因不明,女婿懷疑是否鼻胃管導致嘔吐?
    建議拿掉試試,因此他們就把管拉出,開始全靠口進食,目前喝奶一次可喝 1 oz.
    今日騎一圈小恐龍。

10/17

    樂倫今天還不錯,鼻胃管拿掉後,今日未吐。現在要鼓勵她吃,不然營養會不夠。女婿特別將她的高餐椅從家裡帶去,希望她有在家吃飯的感覺。她今天吃得還可以。
    她今天有練習走路!

    傍晚,女兒正在老二的幼稚園出席懇親會,女婿簡訊,樂倫的血氧指數降低到82~83。因為 樂倫的胸腔還有一點點積液,指數一直在 86~88,起碼須在 85,現在須再做 X 光檢查。

10/18

    X光照結果,胸腔積液沒有變化,血氧偏低,懷疑是否有感冒所致?她今天食慾不好,不肯 吃。但因鼻胃管顯見會引起她嘔吐,醫生想要從腹部開胃管送食,女兒女婿都不能接受,女婿認為餓她 1~2 天,她應該會吃。女婿說,老是用胃管餵她,她沒有飢餓感,就不肯吃。每次護士拿營養劑走進來,樂倫就會說:ㄇㄢ ㄇㄢ,她知道那是她的食物,她不用吃也不會餓。

    樂倫今天走了半段走廊。
 

     
 



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