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9/13 Tues.
女兒來電說,今晨8時,樂倫進手術室取出右大腿深度埋針,不到一小時,已經出來恢復室,醫生說沒有阻塞,情況良好,一切順利。女兒進去5 分鐘,樂倫就醒了。前幾次麻醉藥下得太重,樂倫昏迷數天才醒來,這次,女婿要求換麻醉師,他們有特別注意,也是較小的手術,因此樂倫很快醒過來,我們聽了很高興!
樂倫甦醒後就想玩,想下床走動,因為還有麻藥在,媽媽哄著她,讓她再睡覺休息,結果睡了三小時。起來發現大腿上不再黏著點滴線,走路不必拖著儀器架,她可自由轉身、開步,她起初似乎有點猶豫,不敢相信,再走幾步,確定自由自在,好開心!她一直走,不捨得停下來,還在休息室的沙發椅坐下來,跟每個人說 Hi ,服務人員給她玩具、貼紙、還有刺青紙,小刺青貼在手臂上,她好喜歡,不住地看。
下午,媽媽哄她再睡了兩小時。醫生說,若沒事,週四下午應可出院。
從6/17入院至今,樂倫終於恢復自由身,她今天走了好多的路,我聽了好高興,眼淚也快掉下來!傍晚上瑜珈課打坐時,心情起伏,無法靜下心來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