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13 Sun.
昨夜樂倫的血氧曾低到七十多,早上還吐了一次,還真令人無法放下心呢!
還好,白天情況不錯,血氧指數回到 86~87,早餐玩著食物,不愛吃,午餐倒是吃得很好,滿手滿臉,吃了1/3盤的 (pasta) 通心粉。營養師一直認為樂倫營養不夠,想再以管餵食,還想讓樂倫轉到 (eating disorder) 飲食失調中心去治療。今天正好營養師來,看到樂倫吃的情形,也覺得不錯,或許可以打消他再以管灌食的想法吧!
10/21
夜裡血氧指數 82~83,比昨夜稍好,但仍是偏低。昨晚晚餐與今日早餐都吃得不多。
食物仍限脂 10 公克,女兒說,最後一支引流管拔除已有一個月(9/20),小兒科醫生說可以吃全脂食物了;心臟科醫生認為仍須繼續限脂,限脂食物較難吃,較難引起樂倫的食慾;營養師擔心樂倫營養不夠,主張管食。女兒認為給樂倫一些時間,應可克服她吃的問題。
10/22
樂倫今天吃了火雞肉及青花菜。
除了綠色小恐龍外,她又得到一部粉紅色小汽車,她開得好開心!
呼吸狀況,她若躺在左邊則指數是88~89,若躺右邊則是85~86,不知為什麼?
10/23 Wed.
樂倫每天仍使用四種藥物及早晚各打一劑抗凝血針,四種藥物有兩種口服,兩種經由大腿埋針( central line )處打點滴進去。現在改成口服三種,點滴一種,待四種都用口服之後,就能考慮將埋針取出。
今天樂倫開始吃普通的食物,不再限脂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