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園
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心肝寶貝 之四十一 快樂用餐
10/19/13 Sat.
樂倫的血氧這兩天一直偏低,在基本線85以下,晚間,護士讓她吹氧氣,她睡得好些。早餐吃了一點乾穀片,麵包與酪梨醬。
11:30 我們到醫院看她,她正去照X光,回來後,她媽媽讓她騎上綠色小恐龍到走廊去,媽媽一手握推著點滴支架,一面還要注意小恐龍的方向,小樂倫慢慢地走走停停,每個人看到都駐足跟她打招呼,她也友善地跟人說 Hi ,我們在前面跟她玩躲貓貓引著她,她好開心,加快趕過來,終於走玩了一圈,她也累了。
午餐來了,媽媽將她抱到小餐椅上,讓她舒服地吃。有火雞肉,有青花菜,她多少吃了一些,我們去外頭買了溫蒂快餐回來,她正喝著湯,看到我們吃,她也要吃薯條,吃了 3~4根。看她吃得開心,我們好高興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