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心肝寶貝 之三十六 花園散步

10/1 Tues.

    樂倫情況無大變化,今天院方將她轉回普通病房,護士們很不錯,替她爭取到單人病房,女兒女婿十分感謝她們!此次樂倫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又十天。

10/2 Wed.

    早上8:20出門,路上幾段堵車,9:30 到了醫院。病房裡擠了8位醫護人員,我們嚇一跳,以為樂倫怎麼樣了,後來才知,是例行公事。每天早晨,主治醫生會帶一幫人馬,向他們說明病人情況。昨晚是女婿陪樂倫,醫生對女婿說,X光片,數據顯示沒什麼變化,樂倫情況穩定,我們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。

    今天我們倆老將在醫院照顧樂倫,讓女兒女婿處理一些家事並帶老大老二一起吃頓飯。女婿交代好事情,10:30 女兒來接女婿回去。

    樂倫弱小的身軀,10.45 kg.比來時瘦了些,我們倆老無限心酸,她看來就是一個小baby。還好她精神不錯,一直要我們跟她玩,護士醫生也喜歡逗她,她也反應良好。今天喝了幾次牛奶,每次半oz,而對食物則毫無食慾,主要還是靠鼻管輸入營養到小腸直接吸收。因為藥物的關係,常拉肚子,屁屁紅紅的,因此須勤換尿片,擦護膚膏,尿片一濕,她就叫我們,指著尿布說: wet!  change! 一天下來,不知換了多少尿片! 有時要挪動她,俯身輕抱她,她也會勾住你,享受一下瞬間的溫馨,我心中非常感激與慶幸,我仍能懷抱著她!

    8:30 pm 女婿回到醫院來,他說老大老二今天特別高興,他們享受了愉快的晚餐,而我們完成任務,也可以安心回家了。

10/3 Thur.

    今天取下貼在樂倫身上的許多偵測片與管線,她又自由一些了。天氣十分美好,她被允許可以到花園走走。女兒說,她與女婿推著樂倫到醫院的小花園去,這是 16 週來,樂倫第一次呼吸到室外新鮮的空氣,吹到了和煦的微風,在溫暖的秋陽裡,舒服地睡了一下,啊!真是美好的一天!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