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 幸好,昨晚平靜度過,樂倫吃過退燒藥後,未再發燒,我們喘了一口氣。
今日是周六,孩子們不上夏令營,親家倆早早去陪孩子,下午準備帶他們看電影,女兒趕去醫院,女婿撐了兩夜一天,累垮了。
樂倫的流液稍減,電話裡聽到她的聲音,好像精神不錯。女兒說她會罵人了,她要媽媽做件東西,媽媽沒會過意來,沒照做,她就說:You bad ! 大家都笑了起來!我們聽了,心也開了,會罵人了,真好!
傍晚再電女兒,女兒說樂倫有血栓,脖子有點腫,須 打抗凝血劑,會很痛。剛鬆下的神經,立刻又繃緊了,今晚必將又反覆失眠。
8/4 樂倫昨晚打了抗凝血劑,睡得還好。醫生說,一天打兩次,要打三個月,令人倒抽冷氣,但也只有咬住牙!
營養劑這兩天注不進去,其他的點滴還滴著,仍不准吃東西,讓她挨著飢餓,吵要吃,只能給她一點小冰塊咬咬。電話裡,聽到女兒在努力逗她玩,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晚間 10 點,女兒說,樂倫好了許多,脖子也消腫不少,內祖父母去跟她玩了一會兒,下午睡了一個較長的午覺,精神不錯。我們聽了,又放下了一點心。
白天,我們陪著老大、老二,中午烤了 Bagel Bites 當午餐,傍晚,女婿提早回來,與親家帶著老二去看長曲棍球賽,我們則帶著老大上餐館,吃了烤小豬排骨,然後到艾森豪公園看"中美之夜",兩個孩子都有很快樂的一天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