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 樂倫脫落的右引流管昨晚已拔除,目前只有左管在引流,她看來狀況與昨日差不多。大部分時間在睡覺,不太玩,也不太吵要吃了。當護士來處理時,女兒說她就叫著Mom、 Mom, 或叫著 Dad、 Dad 地要告狀。 今晨有迷你探訪狗來看她,只有15-16磅重,放到病床上,陪她玩了約十分鐘,樂倫很高興。
傍晚,女兒說樂倫有些狀況,因時不時的抽血,樂倫受不了了,大哭,哭得唇發藍,一度暈了過去,趕緊輸氧,又照X光,怕是胸腔積液過多,可能須趕快在右胸再裝入引流管。等了4小時,醫生來了,此時樂倫情況略轉好,醫生說非積液問題,有時小孩太過 upset,哭得太厲害,也會停止呼吸,今晚先不必裝引流管,明日再看。
家裡兩個孩子,睡前一直等著父或母回來,女兒返家時,已是夜裡 12 點半。
8/2 昨夜總算安然度過,但今晨 8 時,醫護人員就急急將樂倫送進加護房,進行右胸腔裝管手術,已是第 8 支引流管了,趁麻醉未醒,亦重新固定右腳上的點滴針。
家裡孩子醒來看到媽媽,十分滿意、踏實,尤其老二,纏著媽媽,亦步亦趨,最後才依依不捨地上了夏令營的校車。
下午 1 點半,女兒須接老大去看過敏科醫生,想著今日稍晚再去醫院。
中午,女婿說樂倫發燒了,我們大家都嚇一大跳,醫生也不知是何原因,諸多檢察,都抽不出血了,焦急的父母,如熱鍋上的螞蟻,女兒不能丟下家裡的孩子,煎熬著,讓女婿守護著小貝比。
3 點半,我們提早到女兒家,4 點多,女兒帶老大看完過敏科回來。不多久,老二下了校車,見到媽媽在家,一肚子悶氣化做了歡顏,賴在媽媽懷裡,好久沒能如此撒嬌了,女兒無比愛惜地攬著他,一次次地親吻著他,他才五歲,一直是黏著媽媽的寶寶。該不該快點趕去醫院?女兒陷入天人交戰。 女婿知道了這邊的狀況,心知這兩個孩子多麼渴望著媽媽,要女兒在家陪一晚孩子,醫院那邊,樂倫吃了退燒藥,有醫生在,他會注意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