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
樂倫此次自 8/20 被送進 ICU (加護病房) 至今尚未出來,之間常有讓人心驚肉跳之事,每天都不知明天會如何,只能按住心緒耐心等待。全身都是管子,前 8 天醫生讓她靜睡,是為了她的安全,是保護她,避免她亂動,拉到管線。
女兒和女婿不願意親家母及我此時去看樂倫,怕我們會受不了,樂倫靜睡,也不適合打擾,我們也不敢保證自己不會崩潰,只好忍住,在人後暗自揮淚了。
心如刀割,不敢書,不忍書!
8/28 下午,醫生讓她醒著,拿掉插在口中的氧氣管,她可以自己呼吸了,不再用藥讓她靜睡。她瞪著護士,一臉不高興,護士問她:Are you mad with me? (妳生我的氣嗎 ?) 樂倫點頭說是!
8/29 樂倫情況有進步,玩一下,笑一下,吃一點東西。我們覺得好棒,女婿說不能高興得太早。
8/30 靠近心臟附近的血栓又增大了,上次用的強力稀釋劑週一才停用,現在又要用了,她身上已有許多瘀青,須要非常小心。
今晚女兒留在加護病房陪樂倫。
8/31 引流液有減少,右20,中10 ,左0。血栓未見好轉,精神還不錯。
今晚女婿會留下來陪她。
心肝寶貝,堅強如你,也心如刀割,
回覆刪除難怪你女婿不讓你多逗留,
她的痛,給了我們很多省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