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

心肝寶貝 之三十二 拔除引流管

9/17

    入院滿三個月,真是無法想像!
    樂倫情況穩定,但仍煩惱她無法進食的問題。

9/18

    引流液昨日是 17 ,今日是 0 ,極好,連續三天在 25 以下,就可以拔管,小寶貝加油!
    有一點發燒,吃了退燒藥就沒燒了。今日吐得較厲害,暫時不讓她吃 ,她也不想吃,但還是用一點點糊狀食品塗在她舌上,讓她感覺味道。
    樂倫不愛睡覺,不管白天黑夜,睡一小時就醒,就要人跟她玩,並且非常黏人,爸媽一不在身邊就大哭,今天心理醫生開始介入,試圖緩和她的情緒。

9/19

    九月初已開學,一切活動恢復正常,女兒教書的學校再給她三個月假期,以便照顧樂倫。老大一週兩次的課後舞蹈已開始,須費心接送;老二的秋季幼棒今日開打,女婿是帶隊教練,女兒更難輪番休息了。
    樂倫今天情況良好!

9/20 Fri.

     5:30 pm 女兒來電,今天下午已拔除引流管!太棒了!我問女兒,樂倫反應如何?女兒說,她哭得很難過,一方面是痛,一方面是她以為引流管是她身體的一部分,你們怎麼把它們拿走了?  她哭累了,現在在睡覺。真是不容易啊!三個多月了,胸腔積液才克服。
    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要教她吃,她的消化系統停擺,毫無食慾,她若不能吃,也無法回家。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