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

相見

我們倆,現在都是好脾氣的人,一切好商量,一切平常心,一切隨緣,我覺得這樣很好。

返台時,見縫插針,搶了幾小時見面,送你走過長長巷弄,話語無窮盡;
妳來美三個月,網路不斷,感覺妳在呎尺之間,欲謀相見,機緣未熟,告訴自己,不見也OK!


妳兒貼心,在妳返台前,特將妳送來,真是意外之喜!雖只是短短半天,卻令我大大滿足!
第二天,覺得神清氣爽,一掃之前的淡淡憂鬱,忖思之下,必是見過老友之故,想想也好玩!告訴妳,這種愉悅,持續了一整天。


之後,又回復到我的杞人憂天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