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著她,貼著心,小小娃兒,心中寶貝!
稍微摟緊她,她就將小臉兒湊過來,回應著你的愛,好甜!
起初她是仰泳式地以背推進,接著是抬著頭腹部貼地匍匐而行,現在則是可以用雙手雙膝著地到處爬行了。看著她日日的努力與進步,大人們都無限安慰。
似乎聽得懂我的"國語",我說"拍拍手",她的小手就會 clap 幾下;說 "bye,bye",她的小手就會在空中抓幾下,大人們好樂,給她大大的 "Yea!", 她就樂不可支! 唱歌給她聽,她睜著大眼睛,全神貫注地聆聽,然後跟著你咿咿呀呀,兩手不停地揮舞,我就這樣沉醉著。
她已經十個月大了,14~15磅,超迷你!朋友的孫子,7個月,20磅;而只比她大兩個月的小聆聆,早就四處遊走了,我為你,內心不知有多歡喜! 不過小蘿倫能有如此的成績,我們是十分欣喜的,每日為她加油,希望她強壯,因為她必須成為一個勇敢的鬥士!
今日女兒帶她去給褓姆帶,褓姆說她真可愛,不哭,一會兒拍拍手,一會兒轉轉手,衝著你笑得好開心,又爬得好快,好好玩的小 baby!
我知道,你必也掛心著這個小人兒,因此特報你知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