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遺憾

     原本極好的一個孩子,小時候,人見人誇,我想像著他可以學鋼琴、學畫畫、練跆拳、上中文學校,但是,他甚麼都沒學到。太過的、不當的保護下成長,讓他失去了自我生存的能力。一切壓力有人擋著,出了保護傘,即使是嬌弱的太陽、小風、小雨,都會讓他感冒發燒,甭說狂風巨浪了。
     主其事者卻咬定是DNA作祟,矇了自己,也想矇住旁人。我們曾試著搶救,都被打退,畢竟是無權力。事到如今,已無救藥,只能看著青春年華,漸枯漸萎,不勝唏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