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媽媽不要哭

     算著此刻,媽應該是在家的,撥了電話,很幸運,媽接了,媽說:是阿卿嗎?我大聲喊:媽媽,是阿卿呀!媽勉強聽到聲音,卻聽不清話語。
     一年過了,媽還是怨著爸拋下了她,她這麼老了怎麼辦 ? 媽又哭了,我要如何叫媽不哭呢?媽問我何時回去,我因為蘿倫而走不開。我怎麼辦呢?我好想好想回去啊!內心就這樣時時被撕裂著,媽媽您不要哭呀!我該怎麼辦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