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小寶貝回家了

     在醫院裏,高大粗壯的爹,抱著小小的人兒,輕聲地說:你要努力喝多一點奶唷,這樣,爹地才能早些帶你回家。
     做娘的,每日到醫院餵她奶,懷抱她,疼惜她。要走時,輕輕放下,她總會哇哇地抗議,
娘就說,媽咪明天再來看妳。
     四個禮拜了,醫生終於允許了,Yea!小寶貝回家了!
 大姐姐表現得像個小媽咪,稍有動靜,就來關切!
 小哥哥有點吃醋,但也滿得意,因為他是哥哥。
 小狗狗超興奮,老想去親她,大家就忙著攔牠。
 寶貝呀!你要加油呀!
 我們大家都在呵護著妳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