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強說愁

     晨起,已有秋意,可不是,再過幾日就是中秋。老友!帶來的衣服夠暖否?不過,明日回去,台灣可能還是熱烘烘。
     艾琳颱風到底還是饒過了紐約,這兩天,乾爽晴朗,舒適得很。今日陪女兒上醫院探望小孫女,小小人兒,心生愛憐,願她乖乖喝足奶水,才能快快抱她回家!
     有些落寞,不過,不必安慰我,人,總不能永遠都是高高興興的,沉寂過後,自會調整。
謝謝你為我加油,世報也給了我鼓勵,老彭有時也打氣兩句,這些都是夠我開心的,大概我好好睡一覺,明日太陽升起,又會換一種心情吧!
     祝你旅途愉快!月圓人圓!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