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曇花開了11朵,還有14朵待開,想著那年與老友夫婦夜裡觀花,搶拍芳姿,餘興猶存!
下午1點53分左右,紐約突然地震,餐廳的吊燈還真的晃呀晃的。奇怪!紐約也來地震了?歐本尼有感覺到嗎?
老友說會按原定日程回去,屈指只剩兩天,現在該是在打包吧?二個月怎過得那麼快?楓葉留不住,兒孫也留不住。歸心一起,腦海已被老媽老爺佔據,美國居雖好,終究是客,家,才是安心之處!
雖說網路無距離,同在此岸總覺得近些,隔了個大太平洋,彼岸還是遙不可及 ! 因此仍有點情依依!
祝福你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