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教師節

    要不是敏 e 卡 祝教師節快樂,我真的把這個溫馨的日子給忘了。真慚愧,已把他鄉當故鄉,忘了自己的[節],過著他們的[節]。落地生根?
    有這些學生,我這一生真的賺很大,我忘了曾經教她們甚麼,如今她們教我的更多更多、、、有她們,我覺得自己很受寵,又掉入了回憶的溫馨中、、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