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免費冰淇淋

  垃圾郵件裡,夾著各式各樣的廣告,其中薄薄一小本,是咖維爾冰淇淋的廣告,首頁印著[免費餅捲冰淇淋日],底下註明:[星期四,4/30 3-8 pm]。看過之後,隨手一放,並不在意,心想才不會為這一點冰淇淋而特地跑一趟。
  放學後,阿公送大寶去上舞蹈班,下課時,許多同學們都到附近的咖維爾冰淇淋店去排隊,在車上,大寶告訴阿公,有免費冰淇淋這件事,阿公問大寶,要否掉頭回去?大寶覺得不便,就算了。在途中,大寶又看到三個同學一面走一面高興地吃著冰淇淋,大寶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到了家,大寶跟阿婆說,今天是咖維爾的回饋日,錯過今天,就要再等一年了。阿婆看到大寶如此渴望,就說那就讓阿公帶你到附近這家去吧!但是此時大寶卻猶豫不決,顧慮著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都還未回家,沒吃到,會不會不高興?大寶苦惱著,最後終於傳簡訊給媽媽,媽媽說你想吃就去啊!也提醒她,隊伍可能排得很長。得到媽媽的首肯,大寶興奮地跟著阿公去附近的一家咖維爾。店裡增加了十幾個小幫手,幫忙分送餅捲冰淇淋,約半小時多他們就回來了,直說真好吃,大寶很是歡喜,認為多跑這一趟,好值得!
  阿公阿婆回家時,想著好玩,也到附近一家咖維爾去看看,隊伍好長,車子都不容易進去,店裡也加派人手,管制著進去的人數,左門進右門出。這裡是猶太區,孩子多,全家人出動,浩浩蕩蕩,大人小孩,舔著冰淇淋,人人快樂開心。好不容易,輪到我們,我們也跟著大家一樣,吃著免費冰淇淋,覺得特別好吃,這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事。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