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小別再聚

今日去看外孫兒女,隔著窗向正坐在餐椅上的小樂倫打招呼,她睜大眼睛,用手指指著我,不知在說什麼?
看著她瘦弱的身軀,好不心疼!我坐到她旁邊,她時而低頭靦腆,時而對我嫣然一笑,忘了吃東西。我對她說:I missed you!  看著她長長的頭髮上,別著蝴蝶髮夾,我說:You are so pretty! 她笑得好燦爛。我一小匙一小匙地餵她,她乖乖地吃著,不時給我幾個頑皮笑臉。女兒對她爹說:樂倫五十幾天未見婆婆,她還記得哩!
樂倫該睡午覺了,女兒從樓上下來說,樂倫哭鬧要婆婆陪才肯睡。我坐在她床邊的搖椅上,她咬著奶瓶,透過欄杆偷看我,我對她會心一笑,她好快樂!她坐起來,玩了一會兒玩偶,最後才又躺下,滿意地睡著了。
老二上完保齡球課,看到我,害羞地躲開,後來又拉我去看新裝的電燈開關。老大上舞蹈課前,抱怨我離開那麼久,還延期回來!還好他們都喜歡我帶回的禮物。
下午,內嬤帶老大老二去看電影;樂倫午睡醒來,我們繼續陪她;女兒女婿趁機去採購食物。
家裡食物短缺,回家途中去了大賣場,又在外用餐,再也擋不住時差,在車上就睜不開眼,到家繼續睡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