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
三生有幸

     "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",
     我常想,我們是非常幸福的。
     歡喜事,有人分享;憂傷事,有人分擔。

     身為女人,甜酸苦辣,好像總是比男人多,
     有時想說說悶話,有人傾聽;
     有時陷入太深,有人會拉你一把!

     雖非朝朝暮暮,卻也時時刻刻,
     只要你想說,那人總在聽,
     人生路上,並不孤獨!
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