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園
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
三生有幸
"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",
我常想,我們是非常幸福的。
歡喜事,有人分享;憂傷事,有人分擔。
身為女人,甜酸苦辣,好像總是比男人多,
有時想說說悶話,有人傾聽;
有時陷入太深,有人會拉你一把!
雖非朝朝暮暮,卻也時時刻刻,
只要你想說,那人總在聽,
人生路上,並不孤獨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