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6 老二支氣管炎,未去日間夏令營,親家母帶去看醫生,並在家陪他。老大一早校車接去了夏令營,今天有 Late Camp ,7 pm 親家公會去接她回來。
女兒說,樂倫今日情況不如昨日好,因為昨日止痛藥全力發揮,不痛,樂倫就高興些。今日醫生停掉一種藥,不知是否鉀高的關係?
右邊引流管仍有280 cc 液體流出,左邊的減至35 cc。
7/17 老二仍因病未去夏令營,親家母照顧他。
朋友問樂倫情況,我們告訴大家,已穩定了,在求進步中。
女兒說,今日樂倫睡得較多,吃得較少,但聲音滿大的,亦能坐起一陣子。電話中與我們 說 hi ,叫 Papa ,果然精神不錯,還忙著告訴我們卡通裡好笑之事。
右邊引流管的流液165,左邊已很少,明日可能可以取出。
6/17 樂倫入院手術,今日已滿一個月,尚不知何時出院?
7/18 老二仍因支氣管炎未癒在家,Papa 早上就過去照顧,傍晚老大回家時,Popo 做好壽司帶過去當晚餐。
今晚女婿稍早返家,他說樂倫今天已取出了左邊引流管,因為已有 24 小時未有液體流出,X 光亦照出左胸腔已乾燥,樂倫顯得舒服多了。鉀的指數無大問題。復健人員帶來一隻探訪狗,陪著樂倫走一小段走廊,樂倫很高興。
樂倫回家的日子,好像出現了曙光,但是女婿擔心著右引流管的液量有增高的趨勢。
稍晚,與女兒講電話,樂倫也要加入,咿咿呀呀,很興奮呢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