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 經過昨夜引流之後,樂倫今天情況大有進步,看到媽媽爸爸會叫:Mama、 Dada,看了像片會叫:哥哥、姊姊,也會叫:Papa。護士拿掉綁在她腳上的一支點滴,動作較自由些。今天她吃了一些小餅乾,也和哥哥姊姊通了電話,say hi! 今天她有了些活力與笑容。
6/23 情況良好,樂倫能坐起來了,要人陪她玩,若無人理她,就會哭鬧。女兒帶了玩具給她玩,唸書給她聽、、、我們期待她能早日出院!
6/24 情況穩定,9 pm 院方將樂倫移出加護病房,轉入隔離病房,因為她有感冒,怕傳給別人,也怕別人傳病給她。是單人病房,樂倫極須人陪,沒看到人就會哭叫,也擔心她會害怕,因此女兒決定留在醫院過夜守護她,一 切弄妥善了,女婿回家陪老大和老二。
6/25女婿第4次e-mail 向大家說明樂倫狀況。
樂倫看來活動力不錯,肯玩,但吃得不多。化驗出引流的液體含有脂肪,說是手術引起的。
液裡有脂肪則一直會有液體流出,胸腔難以乾燥,也就無法拔掉導管。因此醫生限制樂倫只能吃無脂食品( No fat diet ),預計2-4 週,希望能自身痊癒。
女婿不捨地說,可憐的貝比,過的是80歲老太婆的生命,有導管、有心律器,如今又限 no fat 食品,真是可憐!
6/26 女兒 24 小時陪著樂倫,樂倫看到護士進來就哭,不知護士又要做甚麼?女兒試著與樂倫商量,讓她去買咖啡,她竟然點頭說OK。女兒交代了護士,期間,護士偷看了一下,樂倫就哇哇大哭,護士趕緊退出,樂倫就不哭了。她一面看電視,一面等媽媽,15分鐘後媽媽才回來。看到她這麼小,這麼懂事,女兒十分心疼與不捨。
明日是老大和老二的日間夏令營的首日,女兒須回去打點叮嚀,因此今晚由女婿在醫院過夜陪樂倫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