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7-13的GMA特別報導了蘿賓羅勃茲再兩週就可歸隊了!現場一片歡呼聲,電視機前的我,亦不禁雀躍!接著畫面傳來蘿賓光著頭,穿著休閒服,在做有氧運動,一面跑步,一面揮著手,向我們親切打招呼,病弱的羅勃茲,正勇敢地向健康邁進。接著,主持人將畫面一轉,鏡頭變換著許多人士給蘿賓的問候,每個人都激動地表達對她的想念與歡迎,大聲喊著:[蘿賓!我愛妳!]、[蘿賓!歡迎回來!]、[蘿賓!我想念妳!],喜來莉亦送上祝福與期待。現場每個人都起立鼓掌,久久不肯停息。所有的人都那麼熱愛她,那麼珍惜她,她是我們從病魔手中搶救回來的寶貝!蘿賓開朗的笑容,像往日一樣親切,她也迫不及待地想早日回到她所熱愛的工作崗位,回到這個充滿朝氣的大家庭!
親愛的蘿賓,加油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