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

夏令營

八歲的多麗雅已是第三年參加夏令營了, 今天是本期的第一天, 她有點迫不及待.
當我知道三歲半的尼可也參加了同一夏令營, 簡直愣住了,  整天纏著媽的小貝比, 有辦法在營裡待一整天嗎?
做爸媽的早已做了些準備, 事先就帶他去認識環境, 並交代當姐姐的多麗雅照顧弟弟, 且安排姐弟倆在校車上坐在一起.
早上八點多, 校車準時來接, 小朋友也快樂出航. 我們懸著心, 希望他們有美好的一天.
 下午四點半, 校車送他們回來, 他們蹦跳著進屋, 可見他們多開心.
小朋友的媽傳來夏令營的活動照片, 多麗雅正在專心做手工藝品; 尼可則認真地疊了一組有他半身高的積木.
看來, 今年的夏天, 安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